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為《神鬼獵人》浸冰河、吃生肉超敬業!

為了真實呈現,不論是泡在冰凍的河水裡、與熊打架、睡在動物的屍體旁或是因為太冷導至失溫,這些絕對是值得的。而且長期吃素的他也為了這部作品大吞生肉,可以看見李奧納多為《神鬼獵人》流露最真的情緒!

Edit/Wow Photo/CatchPlayMovies

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為《神鬼獵人》浸冰河、吃生肉超敬業!

李奧納多說:「我隨便就可以說出30-40個這輩子拍過最困難的場景,不論是泡在冰凍的河水裡、與熊打架、睡在動物的屍體旁或是因為太冷導至失溫,但這些絕對是值得的。」而且長期吃素的他也為了這部新片大吞生肉,真實呈現最寫實的反應,在片中可以看見李奧納多為《神鬼獵人》流露最真的情緒!

繼《地心引力》(Gravity)與《星際效應》(Interstellar)後,奧斯卡大導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要帶給觀眾最佳視覺震撼的電影《神鬼獵人》,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以及飾演大反叛的湯姆哈迪。在片中,湯姆不僅是個超級壞蛋還背叛李奧納多讓他失去妻子與小孩。兩人在許多場景親自上陣完全不用替身,就連現場工作人員也深感佩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