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哈利波特聯手X教授支解屍體,打造駭人【怪物】

哈利波特以駝背馬戲團小丑加上蓬鬆長髮的造型現身,突破以往魔法巫師角色大有看頭;然而,X戰警更是一改正義形象,被心魔牽扯著理智,進行一個只為了滿足自身的實驗計畫。看看兩個英國男星如何表達出對彼此的愛恨情仇,又是怎麼樣創造出讓人畏懼害怕的【怪物】。
哈利波特聯手X教授支解屍體,打造駭人【怪物】

Edit/Wow  Photo/福斯電影

哈利波特以駝背馬戲團小丑加上蓬鬆長髮的造型現身,突破以往魔法巫師角色大有看頭;然而,X教授更是一改正義形象,被心魔牽扯著理智,進行一個只為了滿足自身的實驗計畫。看看兩個英國男星如何表達出對彼此的愛恨情仇,又是怎麼樣創造出讓人畏懼害怕的【怪物】。

改編自瑪麗雪萊(Mary Shelley)筆下的經典科幻小說,故事背景設定在正值工業革命巔峰時期的1860年,十分講究科學意理,伊果(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飾)及(詹姆斯麥可維 飾)雖為科學家,卻因追求自身的慾望深陷充滿道德爭議的科學實驗,而且一發不可收拾。進而戳破這看似對人類有益的逆天科學實驗,隱藏著實質上是心魔吞噬了理智,造怪者及被造者人人皆是怪物的核心理念。

電影由《新世紀福爾摩斯》導演保羅麥格根執導,曾執筆【超能失控】劇本的馬克斯蘭迪斯(Max Landis)擔任本片編劇。電影中雖有許多驚世駭俗的畫面,卻也加入了幽默的元素,創造不同以往的全新改編。讓人迫不及待已經想進戲院觀看了!

 

就在明天!11月27日開始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