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進入備戰狀態!年年秒殺的金馬奇幻影展「K歌場」與「跨夜場」公布片單

金馬奇幻影展從2010年創立以來,票券一開賣總是瞬間秒殺!是為近年滿場率最高的電影活動,其中金字招牌「K歌場」與「跨夜場」,每年都讓電影迷們又愛又恨!愛的是全場影迷一同徹夜狂歡;而恨就是太過熱門一票難求!最新片單已經開出,進入備戰狀態準備搶票吧!

Edit/Wow Photo/金馬奇幻影展

進入備戰狀態!年年秒殺的金馬奇幻影展「K歌場」與「跨夜場」公布片單

親朋好友一同狂歡!「K歌場」

驚世駭俗!生人勿入《洛基恐怖秀》

影史上最長壽的電影《洛基恐怖秀》,恐怖卻又充斥著科幻元素、但徹頭徹尾就是歌舞片的驚悚電影,從易裝癖、同性戀、雙性戀到亂倫,簡直讓人大開眼界。除了能跟劇情互動,放映現場還有濃妝艷抹的豪華歌舞隊邀請你加入同樂。當音樂催下去時,請暫且拋開矜持,體驗一生難得的觀影經驗。

《冰雪奇緣》ELSA你也能當

風靡全球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最厲害洗腦神曲「Let It Go」有誰不會唱上一兩句!這回金馬奇幻影展獲得正式授權,將在台灣首度放映伴有雪花的英文歌詞字幕版(請放心,還是會有中文對白字幕的)。歡迎大小觀眾裝扮成最喜愛的角色進場觀賞,隨著艾莎、安娜和雪寶一同踏上奇幻旅程,大聲歡唱。

男孩夢《瘋狂麥斯:憤怒道》徹夜狂歡到天亮

喬治米勒導演的《瘋狂麥斯:憤怒道》叫好又叫座,影迷都知道在此之前已有「瘋狂麥斯三部曲」,但很多人沒在大銀幕看過,因此金馬奇幻影展特地引進完整系列。「瘋狂麥斯」第一集《迷霧追魂手》極致的速度感與刺激的暴力場面,讓多少影迷在戲院直呼大快人心。第二集《衝鋒飛車隊》場面規模再升級,飆車畫面是多少男孩心中的夢。第三集《衝鋒飛車隊續集》難得邀到「搖滾女王」蒂娜透娜又演又唱,讓系列首度同時攻上音樂排行榜。喬治米勒當年把能源危機的末世感轉移成反烏托邦的未來寓言,也讓籍籍無名的梅爾吉勃遜在英俊小生外,另創孤獨戰士的動作戲路。

更多金馬奇幻影展精彩主題與片單也將陸續公佈,獨家「選片指南」將在3月26日舉行,並於3月27日於官網正式開賣,影迷們請拭目以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