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沒有尺度只有狂歡!2016金馬奇幻影展就是超越你想像

自2010年創辦金馬奇幻影展以來,已經邁入第七屆,一直以來,就是希望帶影迷們來一趟科幻、恐怖、驚悚、歌舞、喜劇、武俠、動畫、愛情以及各類cult film的奇幻之旅。沒有所謂的尺度,更要你突破極限,即將在4月8日至17日盛大啟航!影迷們絕對不要錯過這個別於傳統的電影盛會!

Edit/Wow Photo/金馬奇幻影展

沒有尺度只有狂歡!2016金馬奇幻影展就是超越你想像

夢幻片單別處沒得看

這回上映的片單精采程度不在話下,分成幾個類別包括「當代奇幻」精選各國奇幻佳作,充滿驚世狂想;「非一般愛情故事」打破道德界線,奇情怪愛讓你大呼過癮;「東瀛狂想」則網羅東瀛偶像最新力作,讓人驚奇;以及再現影史傳奇的「經典重現」;今年也推出新單元「影迷許願池」,蒐集上百位影迷的心中所好,超級夢幻的電影巨作,一解影迷們的相思之苦!

 

沒來過別說你是電影癡

除了影片精彩,年年秒殺的「K歌場」與「跨夜場」務必朝聖!生人勿入的《洛基恐怖秀》狂歡場,邀你一同扮裝與銀幕人物互動,放肆熱舞狂歡,早已成為一票難求的秒殺招牌秀。還有隨著變色字幕一同K歌的獨家單元「跟著唱翻天」,今年獲得正式授權,推出影史最賣座動畫片《冰雪奇緣》,將在台灣首度放映伴有雪花的英文歌詞字幕,可以隨著艾莎、安娜和雪寶一同踏上奇幻旅程,大聲歡唱。而問鼎本屆奧斯卡十項大獎的《瘋狂麥斯:憤怒道》的系列三部曲:《迷霧追魂手》《衝鋒飛車隊》《衝鋒飛車隊續集》,則要以馬拉松式的跨夜場,帶領影迷狂飆到天亮。

 

紀念禮品每年都要蒐集

今年精心推出日本製造的限定款紙膠帶、極具手感的方眼格筆記本、好看又好穿的風格設計款棉襪,以及多功能用途的方巾。

 

 

2016金馬奇幻影展

時間:2016年4月8日至4月17日

地點:台北日新威秀影城(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7號)

           台北新光影城(台北市西寧南路36號4樓)

售票:3月27日(日)13 : 00起,於官網開放銷售「預售券」每張159元

           4月08日(五)00 : 00起,於官網開放銷售「全票」每張200元

 

 2016金馬奇幻影展選片指南

鞭辟入裡的介紹,大呼過癮的選片分析,唯一一場奇幻影迷大會師,奇幻官網限量報名!現場備有德記洋行烏龍茶,提供影迷品嚐賞味。

講者:台北金馬影展執行長 聞天祥

時間:3月26日(六)18:00 - 19:00

地點:三創生活園區 多元展演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12F)

 

金馬奇幻影展官方網站:http://www.ghfff.org.tw

金馬影展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ghff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