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小丸子有義大利同學啦!《電影版櫻桃小丸子》8月上映

帶給許多女孩們童年回憶的小丸子,將在8月推出電影版!這次花輪家來了幾位外國交換同學,他們想體驗關於日本文化和生活,究竟會發生哪些有趣的事情,又有哪些感人的故事情節呢!偷偷賣個關子!義大利同學喜歡上小丸子了呢!

Edit / Ren Photo / 采昌國際多媒體

小丸子有義大利同學啦!《電影版櫻桃小丸子》8月上映

2016/7/26 更新

進到戲院看小丸子,千萬別忘了看電影的好夥伴爆米花!這次特別搭配官方電影推出一系列限定版爆米花罐及口味,以電影劇照為包裝,其中一款則是來自櫻桃小丸子的出生地日本靜岡,所打造的抹茶口味爆米花!另外還有經典特濃奶油口味,不論是哪一種,都讓你能感受到小丸子的可愛傻萌魅力!電影進入倒數將在下周就上映了!趕快到專賣店抱一桶爆米花一起進到戲院看小丸子吧!

2016/7/15更新

除了陽光暖男「劉以豪」將為《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義大利少年「安德烈」配音,這回片中另一位巴西熱情少女「茱莉亞」,可找來人氣爆表的渡邊直美獻聲!
 
 
渡邊直美因模仿歌壇天后碧昂絲、女神卡卡討論度持續攀升,在Instagram還擁有四百萬追蹤人數,不顧形象又搞笑的個性深受大家喜愛,巴西女孩「茱莉亞」簡直像是為她量身打造,日前受訪時,渡邊直美聊起自己出國遊學的趣事,表示年她剛抵達紐約機場時,竟有美國人拿手機拍她,並將她誤認成相撲選手,讓她好氣又好笑。
 
 
為了渡邊直美,是不是真該一衝戲院了?

睽違23年,櫻桃小丸子要再登大螢幕啦!
 
 
早在1990年與1992 年時就分別上映兩部電影版動畫《友情歲月》與《我喜歡的歌》,描述小丸子所成長的家庭,以及她的朋友與鄰居所發生的日常小事,這回選在小丸子動畫誕生25年之際,推出第3部電影作品《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帶所有大人小孩們再一起進入她的天馬行空世界。
 
 
劇本由原著作者櫻桃子打造,背景不僅脫離小丸子的老家靜岡縣清水市,小丸子與她的同學們,更將首度去大阪、京都旅行,還將加入許多原創角色,當中的義大利少年「安德烈」,更將與小丸子發展出跨越國境的感人物語,電影預計8月5日上映。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劇情
描述來自世界五大國家的六位小留學生,在花輪建議之下,來到日本體驗寄宿生活,並在小丸子的班上引發轟動!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安德烈,選擇到小丸子家中寄宿。而這群小留學生們,一方面跟小丸子及同學們一起學習,一方面離開清水鎮,到大阪或京都觀光,玩得不亦樂乎。雖然小丸子對積極向她示好的安德烈感到困惑,但在了解他來到日本的原因之後,才明白他不為人知的心意。他們一起參加夏日祭典,各自許下希望再相見的心願。然而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離別的時刻終於到來…。
 
 
題外話,《櫻桃小丸子》真人版電視劇也即將登場,小丸子找來甜美新人林芯蕾飾演,姐姐則是魏蔓,媽媽是茵芙,爸爸是林佑威,而同樣是動畫中的靈魂人物花輪,選由汪東城擔綱,究竟真人版會上演什麼爆笑戲碼,各位請拭目以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