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貓奴們有洋蔥!《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為了生存你會犧牲你的愛貓嗎?

如果有一天,你的生命有了盡頭,你會如何死去?為了多活一天,你要跟死神交換嗎?如果讓摯愛消失,你就能換到多一點時間,你願意嗎?

Edit/Wow Photo/傳影互動

貓奴們有洋蔥!《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為了生存你會犧牲你的愛貓嗎?

堪稱今年最催淚的電影《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即將上映,為了生存你要拿什麼東西跟死神交換?直到最後剩下愛貓,那你會犧牲自己還是先讓愛貓為你犧牲?說到深入內心的劇情電影,非日本奪冠,繼《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現在,很想見你》後最讓人悸動的感人電影《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改編自川村元氣的著作,就在8月19日要在台灣上映啦!

電影找來了《菜鳥評審員》導演永井聰執導,《現在,很想見你》編劇岡田惠和聯手打造,由《爆漫王》佐藤健、《怪物的孩子》宮崎葵擔綱男、女主角,上演一場心碎又感人的純愛電影。一名30歲的郵差少年,有一天,少年因病就醫卻意外檢查出腦中有惡性腫瘤,就在他覺得生活在世上沒有意義的時候,此時,少年遇見一名跟他一模一樣的神秘男子,號稱自己是「死神」,並提出惡魔般的交易:只要少年每讓一樣東西在世界上消失,他就可以多活一天。就這樣,在手邊的物品都已經消失之際,「死神」竟提議要讓他的愛貓在這個世上徹底消失…

今年夏天絕對讓人痛哭走出戲院的電影非這部莫屬,光看試映會上一張張梨花帶淚的臉孔,就知道喜歡愛情電影的人絕對逃不掉!不僅劇情感動人心,劇組更不計成本遠赴世界三大瀑布之一的阿根廷伊瓜蘇瀑布取景,打造這部撼動人心的愛情故事電影。想知道究竟男主角和女主角如何發展,男主角的愛貓又會有什麼遭遇呢?記得一定要到戲院觀看!

 

先來看看預告片有多麼精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