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星際迷注意!電視影集《星際爭霸戰》前導預告震撼登場

眾所期盼轉戰電視影集的《星際爭霸戰》,將在明年初首映!星際迷們可別錯過,現在先來搶先看精彩的前導預告吧!

Edit/Wow Photo/星際爭霸戰

星際迷注意!電視影集《星際爭霸戰》前導預告震撼登場

在《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上映之際,CBS 全新電視影集《星際爭霸戰》於聖地亞哥動漫展《星際爭霸戰》五十大壽慶祝大會上,向所有歌迷拋出令人振奮的消息,那便是釋出正式片名“STAR TREK: DISCOVERY”及首支預告短片!全新的星際冒險即將展開,《星際爭霸戰》迷將一同搶目睹全新星艦面貌,並搭乘DISCOVERY號前往下一個星際新世代。

執行製作人同時也是 90年代《星際爭霸戰》系列影集作者布萊恩•富勒(Bryan Fuller),預告《星際爭霸戰》宇宙將開啟 U.S.S Discovery 的新篇章,萊恩•富勒說:「我們用新的方式敘述故事,不再那麼劇集式。我們將以小說的形式來說故事。」意味著數十年來陪伴我們成長的《星際爭霸戰》將會有全新的風貌呈現在觀眾眼前,睽違十年之久再次出現的《星際爭霸戰》想必是讓觀眾們迫不及待了!

最新《星際爭霸戰》電視影集,將於九月份起在多倫多開拍,計畫在明年也就是2017年元月首映,在美國與加拿大首播之後,24小時之內也會在全球其他188 個國家,由Netflix 做為獨家首映平台上播放,讓所有影迷們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接受到星際之旅的震撼!

 

最新預告片在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