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彭于晏《危城》初嘗落腮鬍!和劉青雲、古天樂一比拳腳功夫

前陣子才以電影《寒戰2》亮相的彭于晏,這回又帶著功夫電影《危城》要和影迷們見面啦!這部集結眾多港台巨星以及黃金製作陣容的強檔電影,精彩程度讓人無法想像,8月25日一定要進戲院看看,究竟是誰輸在誰的拳頭底下!

Edit/Wow Photo/華映

彭于晏《危城》初嘗落腮鬍!和劉青雲、古天樂一比拳腳功夫

趁著暑假的尾巴,喜愛功夫電影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部!由香港知名動作導演陳木勝及武術設計大師洪金寶聯手打造的強勢力作,實力派演員劉青雲、古天樂、彭于晏擔綱主角,再加上高潮迭起的劇情絕對能讓你直呼過癮!

故事從民國初年開始,當時內戰不斷、軍閥割據,在一個偏遠的城鎮,治安由保衛團團長楊克難(劉青雲)暫管。這次演壞人的古天樂,是一位無法無天亂殺人的軍閥少帥曹少璘。為了維護當地的和平、公義!劉青雲自然不能讓古天樂在這裡為非作歹,但飾演武功絕頂的鏢師馬鋒(彭于晏)卻因為這樣與他槓上!究竟他們三人這次是如何交鋒,又因為什麼事情非殺了彼此不可!想知道詳情的影迷們,務必前往戲院一瞧究竟!

為了這部電影,彭于晏首次嘗試浪人造型,一改帥氣的外表,頹廢風格也是難掩迷人氣質!不過卻讓他吃足了苦頭,因為武打戲雙手都見紅了;影帝劉青雲也因為功夫戲碼讓他笑說「以後再也不想拍武打片了。」;每次演出壞人都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古天樂,這次又會使出什麼渾身解數來詮釋壞事幹盡的軍閥一角呢!先來看看預告片,找尋蛛絲馬跡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