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伊旺麥奎格首度自導自演!《美國心風暴》如何用父愛修補家庭的破裂

改編自小說名作【美國牧歌】,即將在10月28日上映的《美國心風暴》,是由演出《紅磨坊》的伊旺麥奎格首度自導自演!

Edit/Wow Photo/威視電影

伊旺麥奎格首度自導自演!《美國心風暴》如何用父愛修補家庭的破裂

故事講述西摩.黎沃夫(伊旺‧麥奎格飾)在高中時是學校中的體育明星,畢業後並沒有往這條路發展,而是完成學業繼承家業,成為一位工廠老闆。娶了選美皇后出身的朵恩(珍妮弗‧康納莉飾)為妻,並生下可愛的女兒梅勒。但美好的時光總是稍縱即逝,1968年越戰時期,16歲的女兒梅樂(達科塔‧芬妮飾)在越戰抗議活動中成為了炸彈客,為這看似幸福的家庭投下了震撼彈。然而西摩該如何用父愛修補家庭裂痕,幸福的日子還有機會再回來嗎?

這是伊旺首度執導就挑選著名名作【美國牧歌】,除了與金獎導演丹尼‧鮑伊再度合作外,演員卡司也是相當堅強。集合金獎女星珍妮佛康納莉、達科塔芬妮一同合演,這將是今年奧斯卡最大熱門電影。在越戰時期,一個幸福的家庭,因為抗議活動,而逐漸走向破裂,如何修補這樣的情感裂痕,就讓我們一起進戲院看看伊旺如何詮釋!

 

不只劇情具有張力,電影配樂也是觸動人心,快來看看最新釋出的預告片吧!10月28日在台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