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壞到骨子裡!《終極飆靶》布魯斯威利不只當壞蛋還要玩命

繼電影《啟動機械碼》後,布魯斯威利再度出演壞人一角,與馬克保羅古斯勒來場終極對決!

Edit/Wow Photo/采昌國際多媒體

壞到骨子裡!《終極飆靶》布魯斯威利不只當壞蛋還要玩命

由《鋼鐵墳墓》製作團隊打造,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關鍵救援:巴士657》馬克保羅古斯勒、《第六感生死緣》克萊兒馥蘭妮共同主演,媲美《玩命快遞》般的動作電影,就在中秋連假要上映了!

故事講述惡名昭彰的黑幫老大艾迪(布魯斯威利飾演),在一場失敗的搶案當中,懷疑性感手下凱倫(克萊兒馥蘭妮飾演)是導致行動失敗的洩密者,因此將她挾持作為人質。凱倫為了重拾老大信任,聯繫前男友傑克(馬克保羅古斯勒飾演)。艾迪要求傑克劫持一艘滿載珍貴珠寶的貨櫃船,而在傑克奪得珠寶之後,原定的協議卻瞬間破裂。為了救出凱倫,傑克將如何對抗艾迪呢!

布魯斯威利每每飾演壞人,總是讓人恨的心癢癢,但還是無法抗拒他的魅力!這回在激烈的槍戰與肉搏戲中,又有哪些華麗、刺激的鏡頭,愛好爽片的影迷一定要進戲院看看!尤其在最後正邪兩派瞬間翻轉,又是一個怎麼樣的故事情節!9月14日即將上映,下班就直奔電影院吧!

 

《終極飆靶》精采預告搶先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