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愛情復仇、超自然現象、恐怖經典再現…2016年底必看的6部恐怖電影

轉眼間2016也來到尾聲,剩下兩個月又要跨年了!今年一改跨年歡樂氣氛,戲院推出一部又一部詭譎、驚悚、嚇人的恐怖片,近期有哪些即將上映的新片值得期待,愛好恐怖片的人快來看看!

Edit/Wow Photo/劇照

愛情復仇、超自然現象、恐怖經典再現…2016年底必看的6部恐怖電影

不恐怖不行!喜愛驚悚、懸疑、詭譎電影的你,今年可說是恐怖片的盛產時節,且看我們為你特蒐2016年底必看的6部恐怖電影,有懸疑、驚悚、駭人等多種類型,先來看看預告吧!

1. 秘密(11/4上映)

即將在11月上映的秘密,改編知名漫畫家清水玲子的暢銷漫畫《最高機密》,集結生田斗真、岡田將生、松坂桃李、栗山千明、大森南朋、椎名桔平、Lily Franky等日本多位實力派演員共同飆戲,就連知名導演吳宇森也相當期待。這部集聚懸疑、驚悚、奇幻等元素的劇情片,劇情講述「第九」是個透過掃描死者大腦,將其記憶影像化,進而破解懸案的特別偵查機構。藉由窺看死刑犯的大腦,調查一件失蹤案件時發現驚為天人的秘密…這種隱藏著偷窺、驚悚的刺激劇情,絕對讓愛看恐怖劇情片的你直呼過癮!

 

 

2. 追殺厄夜叢林(11/4上映)

1999年經典恐怖片《厄夜叢林》,是不是讓許多人回憶起來仍然害怕的打冷顫!這部《追殺厄夜叢林》正是它的續集,由新銳導演亞當溫高德執導,故事講述其中一名失蹤者的弟弟看見姊姊失蹤的影片,為了解開姐姐消失之謎,動身前往位於馬里蘭州的黑山森林。但前方的路又有什麼玄機在等待著他們,而傳說中布萊爾女巫是否真的存在?難以想像的不幸即將降臨…在全美上映後立即創下千萬美金的票房,喜愛驚悚鬼片的你千萬別錯過!

 

 

3. 七夜怪譚(11/11上映)

經典恐怖片《七夜怪談》系列推出全新篇章。即將在雙11上映,故事敘述一位年輕女子的男朋友無意間發現了關於神秘錄影帶的傳說。傳說看完錄影帶的人都會在七天後死去。她犧牲自己救了她的男朋友,沒想到卻因此揭開了更驚人的發現:一段從來沒有人看過「隱藏在影片中的片段」…先說明沒有做足準備,預告別輕易點開啊!為了證明單身不是公害,務必前往戲院跟它一較高下(誤

 

 

4. 少女(11/18上映)

改編自暢銷作家湊佳苗第二本長篇小說『少女』,並找來本田翼、山本美月一改清新形象,演出黑暗系女高中生。兩人從小就是最要好的朋友,曾經偷偷交換著無數的小秘密,長大以後彼此間不再如以前般親密。有一天一位轉學生告訴她們,她曾經目擊好友自殺!她那感傷中又摻著興奮的口吻彷彿在炫耀「我和妳們不一樣」,令由紀和敦子好羨慕。她們也好想看看,一個人呼吸驟止的那瞬間是什麼表情?因此,兩人瞞著彼此開始策劃,卻沒想到這個計畫逐漸失控…究竟劇情發展會是如何,先看預告找尋蛛絲馬跡吧!

 

 

5. 路易的第9條命(11/18上映)

霸道總裁格雷這回不談情說愛,化身為心理醫生調查小男孩離奇的意外傷害!你相信超自然現象嗎?你能說明一次又一次難以解釋的奇蹟嗎!九歲男孩路易(艾登隆沃夫飾演),從出生到現在,每年都會碰上一樁致命意外,然後再從意外中奇蹟生還。九歲生日當天,他從懸崖上摔落,再度奇蹟似地生還,卻陷入昏迷當中,而父親彼得(艾倫保羅飾演)也神秘失蹤。心理醫生帕斯卡(傑米道南飾演)前來調查路易的昏迷原因,卻遇到難以理解的超自然現象,更與母親娜塔莉(莎拉蓋登飾演)產生曖昧糾葛,讓整起事件更加撲朔迷離。究竟故事的真相與黑暗的盡頭是如何?而霸道總裁又如何運用細膩的演技詮釋這部電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6. 夜行動物(12/2上映)

集結強大卡司的夜行動物,由湯姆福特編導,並找來了奧斯卡提名女星艾美亞當斯和傑克葛倫霍飾演一對離婚夫妻。有別於一般恐怖片,融入令人悚然的愛情元素相當有看頭!蘇珊莫羅(艾美亞當斯 飾)和丈夫胡頓莫羅(亞米漢默 飾)過著優渥卻空虛的生活。有一個週末,蘇珊收到前夫愛德華雪菲爾(傑克葛倫霍 飾)寄來的一本小說,兩人失聯多年,這本小說是一個什麼樣的媒介。讓蘇珊忍不住回想起兩人戀愛時光。突然,她驚覺這本書是在復仇…為何這樣說呢?空有外殼的愛情索然無味,隱藏在心底的情愫挑逗著主角,充滿懸疑的劇情故事,喜歡刺激愛情戲碼的你,務必進戲院一探究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