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頂38度高溫曬成黑炭!柯震東、吳可熙《再見瓦城》爭奪金馬53影帝、影后

不僅參加國外多項影展,更獲得本屆金馬獎6項提名的《再見瓦城》,由台灣演員柯震東、吳可熙擔綱演出,從小在台北都市出生的兩人皮膚可說白皙,這次為了電影可是吞了不少苦頭!

Edit/Wow Photo/再見瓦城

頂38度高溫曬成黑炭!柯震東、吳可熙《再見瓦城》爭奪金馬53影帝、影后

即將在12月9日上映的新片《再見瓦城》,由《冰毒》導演趙德胤首度大規模跨國製作的愛情大片,不久前在威尼斯影展奪下大獎,更榮獲金馬獎最佳影片等6項大獎提名。故事描述蓮青(吳可熙 飾)偷渡到泰國打工認識阿國(柯震東 飾),兩人相濡以沫、日久生情,男孩想要與女孩回家鄉長相廝守、女孩卻有夢想要去台灣,彼此相愛但夢想和價值觀卻分歧,漸漸的走向令人心碎的淒美愛情。

而為了這部片,兩人也吃足了苦頭!從小在台北都市長大,被導演覺得膚色太白,下令他們兩個月內曬黑。泰國工廠打工期間,柯震東、吳可熙每天早上6點上班、晚上6點下班,導演安排當地司機開著皮卡車接送他們,讓他們直接頂著38度高溫,坐在皮卡車後方當街曝曬。效果極佳,不到兩個月兩人就變成小黑炭,成為導演心中真正工人的樣子!

想一睹兩人精彩的演技,現在光點華山電影館及誠品電影院正推出早鳥電影預售套票。現在只要購買《再見瓦城》電影票一張,加贈國際版電影海報一張,海報由好萊塢電影海報大師Akiko Stehrenberger操刀設計,一套珍藏價300元。

 

預告搶先看

 

幕後花絮-曬黑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