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毛小孩選邊站》把拔馬麻要分開,有問過本汪的意思嗎?

愛情總來得出奇不意,婚姻卻維持的汗涔涔滴!曾經的感動和衝動,還沒七年就變成種種傻眼和美送。誰說沒小孩的夫妻離婚很簡單?為了毛小孩監護權照樣能撕破臉!輕鬆喜劇新片《毛小孩選邊站》(Who Gets the Dog?)描述一對即將離異的夫妻,為了爭奪狗兒子的監護權,展開一場激烈的攻防戰。

EDIT / Hannah TEXT、PHOTO / 安可電影

《毛小孩選邊站》把拔馬麻要分開,有問過本汪的意思嗎?

《毛小孩選邊站》由《最後大法師》(The Last Exorcism)編劇哈克柏科(Huck Botko)執導,哈克柏科曾導演過另類喜劇《伊媚兒新娘》(Mail Order Wife),被威爾法洛與薩夏拜倫柯恩選為此生必看電影之一。《毛小孩選邊站》分別由金球女星艾莉西亞席薇史東(Alicia Silverstone)飾演美女醫生,鮮肉男星萊恩昆坦(Ryan Kwanten)扮演性感的職業曲棍球選手,這對怨偶在片中花招百出,只求獲得狗兒子的監護權,但也被迫面對各自生活上的難題…。

 

魯蛇大屁孩老公vs.美女工作狂老婆 究竟毛小孩監護權鹿死誰手?

當初意外相識相戀的一對情侶奧麗芙和克雷,婚後六年卻走到沒一件事對盤的地步。克雷的職業冰上曲棍球球員生涯落到低點,而美女醫師奧麗芙的事業卻蒸蒸日上,他們彼此之間最大的問題是對家庭的想像無法契合,因為克雷就像是個沒肩膀的大男孩,逃避一切沉重的責任。

無法取得共識的兩人只好決定和平分手,但事情才沒有這麼簡單,他們還要爭奪毛小孩的監護權─一隻名為衛斯理的可愛拉布拉多。對簿公堂的兩人,在法官的判決下,必須要在60天內證明自己才是合適的監護人,兩人不擇手段、不計後果的爭奪戰就此展開。然而,當殺出一個油嘴滑舌的寵物治療師來當程咬金,克雷才發現,他即將失去所愛的人事物,他將需要依靠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來贏回她的心…。

 

艾莉西亞席薇史東《毛小孩選邊站》美女醫生誓要保住狗兒子

艾莉西亞席薇史東(Alicia Silverstone)17歲時以《推動情人的床》(The Crush)初試啼聲,青春無敵的亮麗外表讓她馬上受到業界矚目,並一連擔任史密斯飛船(Aerosmith)三首經典名曲包括《Cryin'》的MV女主角。1995年領銜主演的校園青春電影《獨領風騷》(Clueless)則讓她紅透半邊天,成為全球青少年時尚教主,之後更趁勝追擊,演出全球夯片《蝙蝠俠4:急凍人》中的蝙蝠女一角。近年來則出版環保瘦身書,轉型為知性與外貌兼具的女星。

艾莉西亞席薇史東在新片《毛小孩選邊站》(Who Gets the Dog?)飾演事業有成的美女醫生,跟職業冰上曲棍球老公結婚六年後,兩人越來越不對盤,本打算和平分手,但老公卻想要狗兒子的監護權,於是她將使出渾身解數也要留下狗狗,此時更出現一位寵物訓練師對她展開猛烈追求,讓她一時心慌意亂…。

 

萊恩昆坦《毛小孩選邊站》性感曲棍球員靠毛孩贏回人生

萊恩昆坦(Ryan Kwanten)以影集《噬血真愛》(True Blood)中的性感吸血鬼角色而廣為人知,這位來自澳洲的小鮮肉還曾挑大樑演出日本恐怖片名導清水崇的

作品《7500鬼航班》(7500)以及與安東尼霍普金斯、山姆沃辛頓共同演出獨立製片《綁架海尼根》(Kidnapping Freddy Heineken),是好萊塢現正崛起的新星。

萊恩昆坦在新片《毛小孩選邊站》(Who Gets the Dog?)飾演性感的職業冰上曲棍球手克雷,在面臨職業生涯的低潮之時,跟醫師太太奧麗芙的婚姻也岌岌可危,更慘的是,她竟然還要跟自己爭奪毛小孩衛斯理的扶養權,還有強大的追求者在奧麗芙身旁虎視眈眈,即將失去一切的克雷不僅要保住毛小孩,更要拼命贏回奧麗芙的心!

11/25強檔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