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笑到飆淚、動人愛情、奇異故事…新春絕對不能錯過的4部賀歲電影

每到過年一定要跟家人一起進戲院感受一下賀歲電影的魅力!除了搞笑喜劇外,還有動人的同志愛情和顛覆賀歲片的奇異故事,絕對讓你大哭大笑一解所有煩惱!

Edit/Wow Photo/劇照

笑到飆淚、動人愛情、奇異故事…新春絕對不能錯過的4部賀歲電影

新春假期除了外出旅遊外,少不了應景的賀歲電影!迎接2017年的新年,有哪些賀歲強片上檔,趕緊往下看!不論你是想大笑飆淚,還是走進深度的感情世界,即將在1月26日起上映的4部賀歲電影,別錯過啦~

《大釣哥》2017.1.26上映

說到賀歲片怎麼能少的了豬哥亮呢!今年第六度進攻過年檔期,更是首次自己當老闆拍片!還請來了楊貴媚、藍正龍、吳克群等大咖演員,令人耳目一新的卡司超級吸睛!

在電影裡,藍大釣(豬哥亮)開了一間正龍國術館,接骨、經絡推拿、放血樣樣都不會,所有要死不死的雜症只靠一味,就是祖傳秘方的「吊膏」,靠著這吊膏離奇的治癒不少人,於是大家叫他大釣哥!而藍正龍就是演大釣哥的兒子藍小龍,跟著老爸專偷扒手偷來的竊物救濟貧戶。為了幫助心儀的對象黃心怡(謝沛恩)赴美深造,小龍竟向老爸的世敵黑熊(吳朋奉)借了兩百萬!在某次火拼時,為黑熊頂罪,以現行犯被收押。大釣哥為了幫兒子洗清罪嫌,請求舊識同時是檢察官(吳克群)的母親白秀娟(楊貴媚)聯手追查真相時,結果竟扯出案外案,還有許多爆笑噴淚的劇情,一定要親自到戲院看看!

 

《52Hz, I Love You》2017.1.26上映

這是導演魏德聖暌違9年,繼海角七號後,再次打造的音樂愛情電影。52Hz的電影名稱是從「52赫茲鯨魚的故事」而來,因為沒有人聽得見52赫茲鯨魚所發出的音頻,而這部電影正是寂寞的化身,向大家傳達出需要被聽見的聲音!

電影裡找來了四位樂團主唱演出!雖然沒有嘗試過愛情的滋味,但意外遇上的彼此,卻展開一場任誰也阻止不了的愛情故事!使用音樂劇的方式呈現,更增添電影的豐富!另外,海角七號原班人馬和張榕容、李千娜也會在電影裡客串演出!

 

《功夫瑜伽》2017.1.26上映

由功夫巨星成龍領銜主演,並與《警察故事》的導演唐季禮再度聯手,打造充滿搞笑元素的功夫電影!這回成龍飾演一個考古學教授,為了找尋寶物,和助教、摯友的兒子一起組成尋寶小組,到杜拜、冰島、印度等國家展開一連串大冒險!在電影裡,成龍還會以中國功夫對戰印度瑜伽,搞笑程度更是加強版。想大笑一解煩惱的人,這部務必觀看啊!

 

《健忘村》2017.1.26上映

由舒淇、王千源、張孝全、楊祐寧、林美秀、曾志偉、顧寶明等人主演,光看這群演員陣容也知道絕對不能錯過,再加上鬼才導演陳玉勳執導,和《總鋪師》黃金製作團隊打造,這部奇幻喜劇《健忘村》可是新春必看賀歲片之一!

故事講述從前從前,在一個遙遠的村落,村民們看似無憂無慮。有一天,發生一件離奇事件,又來了一個神秘之客「天虹真人」,他帶來一個神奇寶物「忘憂神器」,引發了一連串危機,更改變這個村子的命運。究竟最後劇情會如何發展,看完預告還是一頭霧水啊~只好進戲院一查個究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