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讓人完全無法想像劇情!《她的危險遊戲》影后伊莎貝雨蓓遭遇侵犯後全靠自己找兇手

屢次獲得國際影展肯定的伊莎貝雨蓓,在《她的危險遊戲》飾演一名中年獨居的職場女強人,精湛的演技將這部驚悚懸疑片詮釋的相當到位,在國外上映後便好評不斷,也讓許多台灣影迷們相當期待!
讓人完全無法想像劇情!《她的危險遊戲》影后伊莎貝雨蓓遭遇侵犯後全靠自己找兇手

Edit/Wow  Photo/索尼影業

等了許久,《她的危險遊戲》就在2月17日在台灣要上映啦!由《第六感追緝令》導演保羅范赫文執導,《鋼琴教師》伊莎貝雨蓓主演,這部改編自暢銷小說〈Oh...〉的恐怖懸疑電影, 從最新曝光的劇照和預告中,揭露女主角米雪兒發生驚悚意外的起頭,在被生活中多重壓力包圍下,米雪兒一切看似冷靜沉著的外表下,背後竟蘊藏著令人屏息的縝密計畫。

故事描述身為遊戲公司老闆、中年獨居的女強人米雪兒,一天在自家遭到黑衣蒙面者的侵入與襲擊,但現實生活中的職場衝突、複雜的家庭背景再加上自身的秘密戀情等讓她連喘息的時間都沒有。直到最後她決定親手找出真相,但過程卻逐漸失去控制,甚至將她身邊所有人捲入性與暴力的漩渦⋯⋯

 

不瞞你們說,編看完預告後,還是不知道劇情將會如何走向,真的超想現在就衝進戲院一看!附上最新出爐的預告,有看出端倪的人請留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