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還沒決定本週約會電影?小編精彩全攻略,歡迎各種CP對號入座!

啦啦啦,寒流走惹春天還會遠嗎?無論你是一個人兩個人三個人up,都可以出門看場電影找樂子!且看小編專業真情推薦,讓你選片沒煩惱!
還沒決定本週約會電影?小編精彩全攻略,歡迎各種CP對號入座!

來來來,歡迎大家自行拉椅子入座,想看啥片自己挑,小編秉持歡樂真情美佳心,傾力滿足各年齡層族群需求喔!

第一推:告白神片 To-get-her 款

人家洋片有拉拉鍊,我們也有歡樂的《52HZ I Love You》。雖然沒有舞蹈,但有17首滿滿原創音樂誠意十足。這是一個關於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故事,一切都發生在情人節這天,只要你願意打開耳朵擦亮眼睛敞開你的心,情人節一定會有浪漫的奇蹟!獨立樂團主唱小球、小玉、舒米恩、米非擔綱演出+海角樂團驚喜回歸,每個人歌聲都好聽到會起雞皮疙瘩,連客串角色都超會唱!是一部很溫暖很甜蜜的電影,看完會帶著微笑走出戲院。

適合:戀人未滿、甜蜜熱戀中、願意再相信愛情一次的單身鬼、最近心情很鬱卒的朋友

溫馨提醒:因為是音樂電影請務必注意挑選的戲院音響品質!!!否則觀影經驗會大打折扣。編私推威秀系列影廳,杜比7.1環繞音效讓你被音樂包圍。

掰惹位,《樂來越愛你》IMAX 版本也重新上映中。想重溫男神女神風采,或想趕尾刀觀賞這部奧斯卡大熱門的朋友,歡迎參觀選購。


適合:瀕臨分手吵架期看了有警世作用(maybe)、男女主角是你的菜、熱愛歌舞片的朋友

溫馨提醒:本片歌舞很美顏值高,但結局相當黯然惆悵,熱戀中的孩紙請多想兩秒鐘~

第二推:暗黑總裁嬌喘款

想必已經有很多人等著刷這部了吼!大家真的好有勇氣進戲院看哈哈哈(編是害羞的物種)。據說《格雷》第二部恥度大開,鮮肉激情加碼,看片時請讓荷爾蒙 over your body,放棄你的理智跟邏輯吧吧吧。

適合:喜歡做愛做的事、想吃肉、渴望一個強健的臂彎度過漫漫長夜的朋友

溫馨提醒:不要叫出來(?)

第三推:文青必追、獎季熱門款
《海邊的曼徹斯特》由肯尼斯洛勒根自編自導,凱西艾佛列克飾演的李,被迫返鄉擔任姪子監護人,在直面前妻與姪子的混亂中揭開過往傷痕,探討失去與救贖的可能。本片甫獲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最佳影片肯定,是奧斯卡奪冠大熱門。影帝熱門除了《海邊的曼徹斯特》的凱西艾佛列克,放下光劍的亞當崔佛也頗受矚目,他在《噬血戀人》吉姆賈木許新片《派特森》中內斂真誠的演出可謂曖曖內含光。舒緩的電影節奏及幽默細膩的角色書寫,讓平凡小鎮的平凡日常盡顯雋永詩意。

以上二部適合:喜歡餘韻深長劇情片、能接受上述文字洋溢暖暖文青風格、follow 奧斯卡很緊的朋友

以上溫馨提醒:別挑下班很累的時候去看....

第四推:老少咸宜、輕爽零負擔款

擔心看文藝片燒腦,或是害怕約會對象一眼看穿你的企圖,那就看大朋友小朋友老朋友曖昧朋友都可以一起爆米花的《樂高蝙蝠俠》吧。蝙蝠俠內心世界首度大揭露,布魯斯挑戰多元成家(?),來看看他收養的鵝子會帶給他多崩潰的家庭生活(一看就是個來討債的啊)。

適合:童心未泯、覺得人生已經太沉重連一公克壓力都不想再增加的朋友


代表瑞士入圍最佳外語片的《酷瓜人生》,以繽紛的逐格黏土動畫陳述一群十來歲「沒人愛的孩子」相濡以沫的故事,不煽情不賣弄,就是單純說好一個足以讓冰涼黏土流下滾燙淚水的真摯故事。喜愛動畫片的朋友請勿錯過,小編私認為>>>《酷寶》啦。

適合:童心未泯、迷戀歐系動畫風格、想看非英語系電影的朋友

以上溫馨提醒:安全到不行的選擇沒什麼好提醒der....看完記得約下部電影見囉!!

好的,以上是小編吃了誠實果實推薦!祝大家都能在電影院找到歡樂或得到釋放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