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再次見到死去的兒子!《消失的山下先生》充滿濃厚的人情味卻發覺社會更黑暗的一面

一年一度的金馬奇幻影展又來了!今年放映的片單更是精彩,即將在3月29日上映的《消失的山下先生》,看完預告後更叫人好奇,究竟劇情將會如何發展呢。

Edit/Wow Photo/金馬奇幻影展、劇照

再次見到死去的兒子!《消失的山下先生》充滿濃厚的人情味卻發覺社會更黑暗的一面

由風格多變的阪本順治執導,這部奇幻喜劇《消失的山下先生》,故事講述因獨子車禍過世而搬到集合住宅生活的一對夫妻,丈夫被居民推薦參選自治會長,卻不幸落選並慘遭鄰居們閒言閒語,於是決定將自己「被消失」不在露面,沒想到因為這樣就開始流傳謠言是被妻子殺害,更引來媒體採訪。

在天馬行空的劇情下洋溢著濃濃的人情味,飾演妻子的老牌演員藤山直美不畏流言堅守妻子本分,精湛到位的演技叫人動容。影帝岸部一德讓人又笑又哭的演技,更讓戲迷們直呼過癮。究竟兩人最後到底會不會再次見到死去的兒子呢?就讓我們一起進戲院找答案吧。

 

金馬奇幻影展特別搶先放映《消失的山下先生》

時間:3月29日(三)19:30

地點:in89 豪華數位影城1廳(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9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