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許瑋甯、楊丞琳兩大「詭」后首度攜手飆戲!續集《紅衣小女孩2》再度挑戰驚嚇指數

改編自台灣本土最恐怖的魔神仔傳說《紅衣小女孩》,續集《紅衣小女孩2》再度集結原班人馬,包括黃河、許瑋甯,還加入楊丞琳、高慧君以及龍劭華,要再度讓大家挑戰驚嚇指數!

Edit / Ren Photo / 威視電影

許瑋甯、楊丞琳兩大「詭」后首度攜手飆戲!續集《紅衣小女孩2》再度挑戰驚嚇指數

楊丞琳曾主演過《童眼》,這回她在片中飾演一位社工「淑芬」,與高慧君飾演的媽媽「美華」以及龍劭華飾演的師父「阿龍師」,將與首集裡許瑋甯飾演的「怡君」、黃河飾演的「志偉」有許多新的故事關連。

 
而《紅衣小女孩2》首批劇照中,楊丞琳與許瑋甯的扮相正式曝光,只見綁低馬尾的楊丞琳蹲坐在門旁,一臉驚恐地往屋內窺探,似乎看見了什麼驚人畫面,而首集結尾發現自己懷孕的許瑋甯,也一臉幸福地捧著大肚子,但背後又彷彿還隱藏了什麼更大的秘密。
 
電影將於8月25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