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連閨蜜也逃離我的叛逆期!《他媽的十七歲》海莉史坦菲德最悲情的青春故事

在我們一生當中,有笑有淚的青春期,是不是總有一兩件事深深烙印在我們腦海裡。現在回想起來也是覺得當初的自己,也太天真太懵懂太有衝勁了。

Edit/Wow Photo/金馬奇幻影展、劇照

連閨蜜也逃離我的叛逆期!《他媽的十七歲》海莉史坦菲德最悲情的青春故事

金馬奇幻影展青春校園片單來了!即將在3月28日上映的《他媽的十七歲》,由天才偶像海莉史坦菲德飾演女主角娜汀,自從父親過世後,她的人生從此陷入咒怨模式。娘親不疼就算了,死對頭老哥不知何時成了才貌雙全人生勝利組,就連陪伴自己的閨蜜,居然跟老哥看對眼認真開始交往。

覺得天崩地裂的娜汀該如何度過這個難熬的青春期,在劇中飾演歷史老師的伍迪哈里遜,又會與娜汀有哪些精彩對手戲呢?兩人一來一往的應答,絕對會讓影迷們直呼精采啊!

《他媽的十七歲》不只是一部青春校園搞笑片,更是細膩的刻劃出我們大家曾經的青春歲月,進一趟戲院喚醒屬於自己青春的酸甜苦澀回憶吧!

金馬奇幻影展特別搶先放映《他媽的十七歲》

時間:3月28日(二)19:30

地點:台北新光影城2廳(台北市西寧南路36號4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