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吃吃的愛》主題曲曝光!小S深情翻唱〈小時候〉,淚揭諧星辛酸「我的專長就是讓人家看笑話!」

蔡康永傾力打造的電影《吃吃的愛》,主題曲毫無懸念的由小S親自獻唱,貼近內心的詞曲宛如S的半自傳,道盡從諧星出道一路以來的曲折。
《吃吃的愛》主題曲曝光!小S深情翻唱〈小時候〉,淚揭諧星辛酸「我的專長就是讓人家看笑話!」

MV提供/凱擘影藝

世界上還有誰比康永哥,更懂得小S的內心?即將於5/27日上映的電影《吃吃的愛》,今天釋出主題曲〈小時候〉,內容敘述徐熙娣(小S)與林志玲在電影中相愛又相恨的感人姐妹情。小S用深情清亮的聲線,唱出了娛樂圈B咖小藝人「上官娣娣」,從臨時演員犧牲賣命演出,以及後來爆紅背後的艱辛路程。小S也是這樣和姊姊一路從少女團體、被定位成諧星,一步步邁向國際巨星地位,這首歌彷彿也就像S的半自傳。

演蔡康永曾說,這部電影是為小S量身打造,只有小S可以演出最佳女主角。而這首宣傳曲也是蘇打綠破天荒首次授權歌曲,過去蘇打綠從未授權給任何歌手翻唱歌曲做宣傳,但他們的好交情,也讓蘇打綠願意破例,特別授權讓小S翻唱。

小S介紹自己飾演的上官娣娣,「上官娣娣是個偏任性,比較孩子氣的女生,她一心想變成大明星,因為希望證明給姐姐看。」而林志玲飾演的姐姐上官玲玲則是另一個形象,「大家想像的志玲可能是比較柔和的,而這次我的角色是冷酷的,一個比較無情的姐姐,像那個灰姑娘裡的壞姐姐一樣。」

《吃吃的愛》5/27上映  5/27上映  5/27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