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她非常渾然天成,這個角色的服裝好像都是為了她製作!」凍齡女神潘妮洛普克魯茲《天后開麥拉》化身影壇天后!

曾被選為全世界最性感女人的小潘潘,在《天后開麥拉》中不僅以華麗皇室造型氣勢登場,還大露姣好身材,有網友發現18年前潘妮洛普與費南多導演合作的《夢中的女孩》清純劇照比對,驚呼根本一模一樣,紛紛大讚她為凍齡女神!
「她非常渾然天成,這個角色的服裝好像都是為了她製作!」凍齡女神潘妮洛普克魯茲《天后開麥拉》化身影壇天后!

TEXT、PHOTO / 威視電影

坎城影后+奧斯卡導演 神組合登場倒數

《天后開麥拉》為華麗諷刺喜劇,潘妮洛普飾演一位舉世聞名的好萊塢巨星瑪卡蕾娜,回到家鄉西班牙拍攝電影時,意外碰上一連串的驚險奇遇記,讓她邊拍邊揪共戲好友一同出任務,只為了救出她的舊情人!被《天后開麥拉》也是小潘潘與導演費南多楚巴第三度合作,讓人超期待!

女神出任務!瞞天過海佈局只為救出舊情人

《天后開麥拉》故事描述1950年代,西班牙女星瑪卡蕾娜(潘妮洛普克魯茲 飾)到好萊塢發展後成了電影巨星,榮耀重返家鄉拍攝前所未見的巨資磅礡電影鉅作《西班牙女王》,由她詮釋女王伊莎貝拉一世的傳奇人生,展開電影拍攝的華麗過程。

此時,聞名全國的傳奇大導布拉斯(安東尼瑞新尼斯 飾),遭到獨裁政權關至集中營做工,過去曾和布拉斯合作電影拍攝、並且產生情愫的舊情人瑪卡蕾娜,得知消息後難掩行俠仗義之心,不顧巨星聲譽與安全,偽裝成布拉斯的女兒潛進集中營探望布拉斯,設法想救出他,經過縝密的策劃之下,她遊說布拉斯的親朋好友、號召《西班牙女王》的拍攝團隊,一起參與拯救布拉斯大作戰的任務!身為好萊塢巨星的瑪卡蕾娜,如何藉由拍電影的過程,以假亂真地佈局、大膽挑戰變裝,驚險潛入營區救出布拉斯……?

 

06.16 女神出任務

 

【玩美放映所 x 天后開麥拉】專場贈票活動

六月份玩美放映所將送出《天后開麥拉》特映專場票券!
和我們一起搶先看女神小潘潘的拯救布拉斯大作戰~
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獲得《天后開麥拉》電影特映券2張。
 
活動方式
►按美麗佳人FB粉絲團「讚」
►公開分享此篇文章至個人FB
►在此篇文章文末留言處寫下你心目中的天后演員(不限任何國籍、戲劇、電影)
 
活動時間
5/31-6/7 23:59
6/8 於文內公布得獎資訊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僅領獎限親取及代領,恕不提供寄送服務。
2.參加活動者中獎者未主動聯絡美麗佳人,將視同自願放棄領獎資格。
3.如因不可抗拒之因素無法執行本活動,美麗佳人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4.美麗佳人保留對本活動網站、活動參加辦法、贈品、抽獎辦法、抽獎時間、得獎公布方式等保有修改權利,並不另行通知。
5.若有其他未盡事宜,以美麗佳人最終公告為準。
 
得獎名單公布
薛國苓/Joey He/Huang Mao Chuan/江明恩/Cindy Wu/You Chen/王韻茹/Tom Liang/蕭靜婷/Eden Liao/Vivi Yen/Bamboo Lu/Ashtyn Lee/Lin Chang Vivian/Kiki Chi/Winnie Chen/Fiona Chen/王亭懿/Irene Chiang/許英屏/許瑞娥/玉蘭安/廖恩奇/Min Tang/高士翔/Chunhan Lin/林妙妙/胡庭玉/Peter Pitt/洪靜怡/胡嘉嘉/Fan Shu Wei/卓祥琳/王意惠/Rebecca Lin/黃文瑄/Kenji Chen/Daniel Chen/Kai Ting Yeh/鄭其其/Chun-lin Yen/Min Tang/Cjli Li/陳佩萱/葉芝均/Chun-chun Chao/謝嘉蓉/Candy Yu/Portia Wu/張小豬/陳英傑/San-Yi Ding/Rei-shin Sha/Grace Liu/Ying Ru Su/Lin Stacey/Bella Hsieh/林潔/陳艾拉/Yvone Hua/Jiaying Lee/吳巧雲/文莉/薛子奇/Cindy Chang/龍玟妤/Katie Huang/吳笑生/莫若曦/蔡榮倫/劉國/Smail-wei WU/郭庭均/葉珏麟/Vivian Yeh
恭喜以上得獎者獲得《天后開麥拉》電影特映券2張,請於明日6/10(六)23:59前私訊小編回覆您參加的活動名稱、您的真實姓名及連絡電話。
開演前一個小時開始開放取票及劃位,開映15分鐘後謝絕入場。請攜帶可證明身分之文件正本至現場美麗佳人接待台(威秀影城2F 右手邊方向馬賽克牆(靠近餐廳MAGO),核對資料後方可取票及劃位,感謝您的配合!
 
特映會資訊>> https://goo.gl/IqZmN9
時間:6/12(一)19:00
地點:台北信義威秀
 
映後三天內填寫觀影心得就有機會登上下期雜誌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