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大叔魂注意!帥大叔阿部寬《戀妻家宮本》攜手天海祐希當夫妻談「第一次」!

新好男人沒路用,貌合神離百事哀,婚姻生活提出離婚協議書後才開始。

Edit / Em Text、Photo / ifilm

大叔魂注意!帥大叔阿部寬《戀妻家宮本》攜手天海祐希當夫妻談「第一次」!

阿部寬與天海祐希兩人皆是日本藝能圈頂級資深的演員,兩人的初次合作始於20幾年前的戲劇演出,認識這麼多年後,這次共演《戀妻家宮本》卻是兩人「第一次」有這麼多親密的對手戲,相對於阿部寬優柔寡斷老公的角色,天海祐希是一個強勢直率的太太,他們倆餐廳點個餐都可以拌嘴吵不停,究竟不慍不火的先生是否能接受太太離婚的協議,他們的關係能不能重新修補?

締造日劇收視率傳奇《GTO麻辣教師》的知名編劇遊川和彥,這次是他一償多年夙願擔任電影導演!日本流行語中常說老公要當「愛妻家」,無條件去愛護妻子,展露自己對妻子全然的愛意,然而遊川和彥則根據當今日本夫妻現況,創造新名詞「戀妻家」,探討那些不善表達自己的老公們,如何感受妻子的隱藏心意,重新回到兩人戀愛起點,《戀妻家宮本》以離婚協議書為引線,重新揭開中年夫婦的婚姻難題。

《戀妻家宮本》故事講述一位中學教師宮本陽平(阿部寬 飾)與妻子美代子(天海祐希 飾)結婚27年,如今兒子也將步入婚姻搬出家裡,兩人終於可以喘口氣回歸小倆口生活,理當重新啟動的人生下半場,沒想到,陽平竟意外發現一張美代子已經簽好的離婚協議書,枕邊人難道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離婚並不可恥,但可恥的是眼睜睜看著心愛的妻子漸漸離開,不擅言語的陽平該如何面對美代子,讓她重新找回當年戀愛的感覺⋯⋯

 

6月16日   幫幫我愛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