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還原度100%!《銀魂》真人版登場,吐槽、惡搞加耍廢才是人生的奧義!

什麼?現在的妹子都不知道《銀魂》了?這怎麼行,那你們人生不都白過了嗎?!(認真看《銀魂》才是浪費人生吧~喂~ by 新八)
還原度100%!《銀魂》真人版登場,吐槽、惡搞加耍廢才是人生的奧義!

劇照/車庫娛樂

那個,大家真的不知道《銀魂》了嗎?也是啦,《銀魂》畢竟也連載13年了。算一算,定春都是狗瑞了啊!話說從頭,《銀魂》是漫畫家空知英秋在《Jump》的人氣連載,漫畫累計銷售5000萬本。基本上時代設定在幕府末期(但就不要計較為什麼三不五時有外星人出現了XD),在大江戶歌舞伎町有一處「萬事屋」,只要接下委託,無論是協尋失蹤寵物還是星際大戰都使命必達。

萬事屋老闆「坂田銀時」,劍術高超但懶惰散漫,平日沉迷於柏青哥和吃甜點,乍看無藥可救,實際上該硬的時候也會充滿霸道的溫柔。夥計志村新八,是個平凡無奇但志在吐槽的傢伙,精準和無差別的吐槽就是新八最大的才華。另一個成員是美少女神樂,來自外太空的戰鬥傭兵種族「夜兔」,身邊跟著超萌白狗定春,完美示範如何身穿旗袍的同時,暴飲暴食、三不五時挖鼻孔吐穢物、跟人大打出手。看到這大家應該可以發現,《銀魂》這部漫畫最大的特色就是沒有邏輯,每個人設都腦洞大開!XD


(在2016年日本動漫網站《Charapedia》舉辦的「最喜愛動漫人物 Top10」票選中,坂田銀時是唯一「出道」達10年的漫畫角色,來賓請掌聲鼓勵)

這樣一部名聞遐邇的惡搞漫畫,想挑戰拍真人版,當然只有《瘋狂假面》《勇者義彥》導演福田雄一辦的到啦!銀時由帥哥小栗旬擔綱,「阿銀在面對不同人物、處於不同情境之下的角色,特性都會有所不同(就說這部漫畫沒有邏輯啊XD),揣摩起來非常困難。演出時讓我完全融入銀時這個角色的力量,就是其他演員對『我就是銀時!』的信賴!」

新八則由菅田將暉擔綱,這傢伙去年一口氣演了包括《何者》等九部電影+日劇《校對女王》,產量超高的地獄磨練下,想必能好好詮釋吐槽役的精髓(菅田可塑性超高,電影造型完全看不出來他的原狀了啊)神樂由橋本環奈飾演,超級沒有偶包,形象崩壞值得期待。

改編自幕府末年「新選組」的「真選組」,則是《銀魂》世界觀中的特別警察組織,和萬事屋三人關係亦敵亦友。由柳樂優彌出演「鬼之副長」土方十四郎,土方人氣僅次於阿銀,生平最愛吃梅乃滋XD。除此之外,岡田將生、長澤雅美、堂本剛、新井浩文、菜菜緒、安田顯等華麗陣容也將參演助陣!

看過試片的內部人員紛紛振奮表示:「《銀魂》真人版完全抓住了原作者空知英秋的吐槽系笑點,與緻密鮮明的人物特色,同時還有福田雄一擅長的荒謬喜劇風格,超完美的結合絕對不會讓原作粉絲失望!」真人版《銀魂》即將於7月15日全台與日本同檔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