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我想請你幫我把心跳停止!」驚悚電影《別闖陰陽界》重啟,你敢體驗死後的世界嗎?

好奇人死後的世界嗎?1990年的《別闖陰陽界Flatliners》,當年由基佛蘇德蘭、茱莉亞羅勃茲主演的經典科幻驚悚電影,現在這部片被重啟翻拍,找來新一代演員艾倫佩姬Ellen Page、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狄亞哥盧納Diego Luna、詹姆斯諾頓James Norton等人演出,而基佛蘇德蘭這回也回歸續演。

Edit / Ren Photo / IMDb

「我想請你幫我把心跳停止!」驚悚電影《別闖陰陽界》重啟,你敢體驗死後的世界嗎?
新版《別闖陰陽界》劇情描述幾個醫學院的學生為了體驗死後的感覺,進行了一項大膽的試驗,他們瞬間停止心臟跳動和大腦機能,達到臨床死亡狀態,甚至不惜運用儀器互相幫助,讓對方死亡後再施救以「死而復生」...然而從鬼門關闖回來後,是將滿足探索生死界線的慾望,還是將帶回跨越生死禁忌後的未知後果?
 
電影預計將於11月3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