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自己曾因厭食症所苦!莉莉柯林斯:「我學會擁抱過去,一點也不感到羞愧和後悔。」

這真的很難想像,在克服了自己的恐懼之後,又要再次回到那樣的狀態有多難受,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演出Netflix原創電影《深刻入骨To the Bone》,飾演一名厭食症患者,還為此瘦身減重變成紙片人,而你可能不曉得,她其實就是過來人。

Text / Ren Photo / Netflix、Lily Collins's Instagram

自己曾因厭食症所苦!莉莉柯林斯:「我學會擁抱過去,一點也不感到羞愧和後悔。」

一直是給人骨感美人印象的莉莉柯林斯,坦承自己在青春時期,也曾有罹患過飲食失調的疾病,因此這部戲宛如是自己的故事,不過現在的她已經勇敢克服,也希望現在正受到厭食症所苦的人,能夠不要為此而自卑,她說:「我學會擁抱我的過去,保持開放不自卑的態度,而且對我的過去一點也不感到羞愧和後悔。能夠分享我過去飲食失調的經歷,以及拍攝這部片的過程,是我生命中最滿足的一件事。要記得,你永遠不孤單。」

 

《深刻入骨To the Bone》劇情

艾倫 (Ellen) 是個生性不羈、患有厭食症的 20 歲女孩,她的青少年時期大部分花在參加各種康復計畫之上,但每一次結束後體重卻不增反減。她的問題家庭決定要找出辦法,便同意送她到由非傳統醫師所帶領的少年之家。艾倫對少年之家不尋常的規定感到驚訝,也受到其他病患的吸引;她必須為了自己去探索如何面對成癮問題,並試著接納自己,才有機會對抗心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