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關於一個平民英雄的動人勇氣!改編真人真事,韓國話題新片《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改編真人真事,《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A Taxi Driver》找來韓國「國民影帝」宋康昊主演,飾演片中的計程車司機金萬燮,表示希望藉由演出本片,呈現任何一個普通人都可能會面臨道德與勇氣的故事。

Edit / Ren Photo / 車庫娛樂

關於一個平民英雄的動人勇氣!改編真人真事,韓國話題新片《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而另一位大勢新生代演員柳俊烈則飾演夢想參加大學歌謠祭的學生在植,卻意外投入光州民主運動,在宋康昊飾演的計程車司機和湯瑪斯·柯瑞奇曼飾演的德國記者之間,擔任翻譯,在電影中不但大撂英文,還一展歌喉。
 
導演張勳過往作品如《高地戰》、《義兄弟》也是叫好叫座,《高地戰》更獲選為韓國出征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代表,這回新片《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以小人物平民英雄視角,著重充滿共鳴的細膩人情刻劃,將再掀起一波話題。
 
電影將於9月8日上映。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劇情
獨力扶養女兒的計程車司機萬燮(宋康昊 飾),聽說有個賺大錢的良機,只要載著德國客人彼得(湯瑪斯‧柯瑞奇曼 飾)一日來回首爾光州,就可以獲得十萬韓元。然而在看似平穩的路途中,卻意外目睹揭開驚人事件內幕,是為了公義義無反顧往前衝,還是為了在家苦等的女兒,顧全小我全身而退,讓萬燮陷入前所未有的糾結之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