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光看小說就會淚流不止!日本純愛新片《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一段最揪心的生死離別

改編自作家住野夜暢銷近百萬冊的同名小說,日本純愛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上映2周累積票房就破12億日幣,被讚譽為與經典純愛電影《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並駕齊驅的「淚崩系」神作。

Edit / Ren Photo / 車庫娛樂

光看小說就會淚流不止!日本純愛新片《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一段最揪心的生死離別
由小栗旬、北川景子,與矚目新秀濱邊美波、北村匠海合演,16歲的新世代美少女濱邊美波在《我想吃掉你的胰臟》飾演罹患絕症的女高中生,她清新純真的形象與強忍悲痛、積極開朗度過餘生的深刻演技讓觀眾最感驚艷。
 
電影將於10月6日上映。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劇情
故事描述陰鬱內向的男主角(北村匠海飾)偶然撿到了同學山內櫻良(濱邊美波 飾)的筆記,得知她罹患胰臟疾病,時日無多。可是時時刻刻受到疾病威脅的山內卻比誰都開朗,總為著旁人的幸福著想,她善良熱情的模樣,讓少年漸漸打開心房,彼此之間萌芽情愫的兩人,卻不得不面對生與死的兩相隔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