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才會特別讓人著迷!」改編男主角真實故事,不灑狗血的浪漫喜劇《愛情昏迷中》

改編喜劇男星庫梅爾南甲尼Kumail Nanjiani的真實故事,《愛情昏迷中 The Big Sick 》將他與現任老婆艾蜜莉初相遇的愛情故事拍成電影,他還自己擔任男主角,而故事中兩人的相遇及轉折全部都是真的,他說:「這是一個關於我女友陷入重度昏迷的故事⋯⋯但我保證是個喜劇!」

Edit / Ren Photo / 傳影互動、IMDb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才會特別讓人著迷!」改編男主角真實故事,不灑狗血的浪漫喜劇《愛情昏迷中》

本片於今年日舞影展世界首映後好評不斷,爛番茄指數高達98%、IMDB更是破8勇奪8.1高分,被譽為是今年最令人驚喜的愛情喜劇,儘管故事中的艾蜜莉,當時真的生病陷入了嚴重的昏迷當中,不過故事不走灑狗血的煽情路線,而是用最真誠的力量打動觀眾。

 
電影將於9月8日上映。
 
《愛情昏迷中》劇情
來自巴基斯坦傳統家庭的庫梅爾(庫梅爾南賈尼 飾)是一名紐約脫口秀喜劇演員,每天都在想梗逗樂觀眾的他,邂逅了活潑爛漫的艾蜜莉(柔依卡珊 飾),從沒想過會一拍即合的兩人,開始了甜蜜的交往關係,直到艾蜜莉發現庫梅爾仍一直跟巴基斯坦的女性見面,持續接受母親安排的相親,這段關係因而開始產生了裂痕,決心分手後的艾蜜莉突然陷入了昏迷的意外,庫梅爾該如何追回艾蜜莉並且安撫家中保守的父母,一場又哭又笑的戀愛大作戰即將展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