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將人類縮小到不到15公分高!麥特戴蒙主演新片《縮小人生》,想過這樣的「迷你」生活嗎?

如果有一天能過得富足、可以減少花費享樂渡過後半生,條件卻是要將自己縮小到比尺還短的12公分高,你會願意接受這樣的世界嗎?

Edit / Ren Photo / 派拉蒙影業

將人類縮小到不到15公分高!麥特戴蒙主演新片《縮小人生》,想過這樣的「迷你」生活嗎?
由麥特戴蒙Matt Damon主演的科幻喜劇新片《縮小人生Downsizing》,描述為了解決人口爆炸的問題,挪威科學家開發技術,可以將人類等比縮小到5吋(約12.7公分)高,進而提出在200年內從大變小的全球過渡計劃,人們很快就意識到一個小型化社會僅需要少少的花費,就可以擁有更美好的理想生活,市井小民保羅薩帕尼克(麥特戴蒙 飾)和妻子奧黛麗(克莉絲汀薇格 飾)決定放棄原本位在奧馬哈充滿壓力的生活,搬到這個新的縮小社區 - 展開冒險的新旅程。
 
電影將於 2018年1月19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