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用愛活出堅強!潘妮洛普克魯茲飾演癌母感動鉅作《為愛而生》

隨著癌症在全世界的好發率不斷升高,你我身邊都有可能經歷與她相同的遭遇。潘妮洛普克魯茲這一次突破以往,飾演剃頭的癌母,好不容易打敗病魔並發現懷孕,當一切生活要終於要回到正常軌道時,卻又被醫生宣告癌症復發,她要如何在一次又一次的打擊中重新站起來呢?

EDIT / Hannah TEXT、PHOTO / 想映電影院

用愛活出堅強!潘妮洛普克魯茲飾演癌母感動鉅作《為愛而生》


劇情簡介

即使面臨失業、婚姻觸礁,獨力扶養兒子的瑪格達反而更加堅毅,為每天的幸福努力。一次體檢,瑪格達發現自己罹患乳癌。為了不讓孩子擔心,她隱瞞病情孤軍和病魔搏鬥,意外在絕望深淵,邂逅同遭命運打擊、痛失妻女的男子。透過瞭解與陪伴,愛成為一股潮湧祝福。瑪格達非但戰勝化療,也再度懷了小孩。然而喜悅之餘,醫生卻宣告她癌症復發,只剩六個月性命,小孩會跟著不保。面對死神威脅,瑪格達誓言度過最後一道嚴峻考驗,讓孩子平安來到世上。

阿莫多瓦繆思女神─潘妮洛普首度身兼製片、主演,再次為女人發聲,刻劃世上最美麗的溫柔與堅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