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男神班尼狄克康柏拜區新片《電流大戰》化身發明大王愛迪生!攜手「野獸」尼可拉斯霍特、「蜘蛛人」湯姆霍蘭德主演

Photo / Catchplay、IMDb

男神班尼狄克康柏拜區新片《電流大戰》化身發明大王愛迪生!攜手「野獸」尼可拉斯霍特、「蜘蛛人」湯姆霍蘭德主演

繼《模仿遊戲》飾演電腦之父圖靈後,班尼狄克康柏拜區 Benedict Cumberbatch這回要再次挑戰歷史天才人物,在新片《電流大戰The Current War》中化身發明大王愛迪生!

班尼狄克說:「我對愛迪生的印象僅停留在美國偉大的發明家,我從來不知道他的故事有這麼多複雜的面向,他不如大家認為得這麼偉大,但他厲害的地方也絕不只有發明而已,他是個卓越卻也充滿缺點的人,就像我們每個人一樣。」

除了發明的能力與點亮世界的光環,愛迪生的愛慕虛榮與視名為命的個性則鮮少為人知,在預告中,他咬著雪茄,以不可一世的態度在泥堆中向富豪們展現燈泡的威力,就說明了他的真實個性,班尼狄克說:「因為他的自大,讓他得到許多也失去許多,但留給我們的,除了光明,在電影中也可看到他在商業鬥爭與搶奪專利的另一項能力,這也是愛迪生不為人知的黑暗面。」

本片還找來男星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飾演西屋電器創始人威斯汀豪斯,「帥殭屍」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飾演的天才發明家特斯拉,以及「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飾演愛迪生助手,電影將於2019年7月19日上映。


 
《電流大戰》劇情
描述19世紀,湯瑪斯愛迪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 飾)點亮電燈,驚艷世界,並認為直流電才是最合適的供電系統,受雇於他的特斯拉(尼可拉斯霍特飾)設計了交流電力系統,二人各執一方,特斯拉憤而投入喬治威斯汀豪斯(麥可夏儂 飾)創辦的西屋電氣公司。愛迪生和威斯汀豪斯各自擁護直流電和交流電,供電市場的巨大利益衝突、勾心鬥角的商業算計,這場激烈的電流爭霸戰注定改變世界,究竟誰才能實現心目中的光電帝國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