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更猛的機甲獵人登場!全新續集《環太平洋2 : 起義時刻》再戰巨獸

更猛的機甲獵人登場!全新續集《環太平洋2 : 起義時刻》再戰巨獸

Edit / Ren   Photo / IMDb
 

繼2013年後,全新的《環太平洋》回來了,續集《環太平洋2 : 起義時刻Pacific Rim: Uprising》將於2018年3月23日上映。
 
當年第一集是由性感男星查理漢納、菊地凜子主演,這回換了全新陣容,找來25歲的黑人男星約翰波耶加John Boyega領軍,他最為熟知的是曾演出過《星際大戰7》,另外還有最帥星二代史考特伊斯威特Scott Eastwood還有中國女星景甜也加盟演出。
 
《環太平洋2 : 起義時刻》描述突破點之戰的10年後,人類用以戰勝「怪獸」的「機甲獵人」已成為了人類史上最強大的全球防禦力量。當怪獸的威脅再度降臨時,機甲獵人計畫注入了年輕的新血,以對抗強大的怪獸勢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