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不擇手段就是要找到炸死女兒的兇手!功夫巨星成龍主演《英倫對決》看年邁老頭如何一人對抗國際恐怖組織

才剛剛拿下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功夫巨星成龍所拍攝的新片即將在10月13日上映,喜歡看動作電影的影迷們,這部《英倫對決》絕對會讓你們大呼過癮。
不擇手段就是要找到炸死女兒的兇手!功夫巨星成龍主演《英倫對決》看年邁老頭如何一人對抗國際恐怖組織

Edit/Wow  Photo/龍祥電影

由《#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好萊塢名導演馬丁坎貝爾執導,剛剛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功夫巨星成龍與007龐德皮爾斯布洛斯南共同主演,兩人都是擅長動作戲的演員,再加上動作戲大導的黃金組合,在北美搶先試片就讓全場鼓掌了10分鐘之久。

故事描述由生活在英國唐人街小餐館老闆關玉明(成龍飾),因女兒(梁佩詩飾)在恐怖攻擊中不幸遇難而陷入絕望,政府所負責的相關部門卻毫無作為,為了替女兒討回公道就是不擇手段要找出炸死女兒的兇手。

因而發現原來這次爆炸案是一場陰謀,原先是越戰退役士兵的他,憑藉高智商的作戰手法,將恐怖組織的頭兒及手下弄得人仰馬翻,更一步一步找尋真相為女兒報仇,究竟最後的結果如何,就讓影迷們自己到戲院觀看結局吧。

以往拍電影都親身上場的他這回也不例外,但在《英倫對決》中不只是嘗試全新角色,在每一場的動作、爆破戲上,更有如親臨現場的真實感。大量貼身的肉搏鏡頭、爆破戲飛躍車頂、從屋頂摔下等高危險特技畫面,一定要進到戲院感受一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