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拿磚塊狂敲頭一點也不手軟!《狂獸》余文樂一改型男模樣,跟張晉逞兇鬥狠飆戲超過癮

由余文樂和張晉主演的《狂獸》,即將在12月8日於台灣上映。這部電影雙料入圍韓國釜山、西班牙兩大影展,不但可以看見兩大型男顛覆帥氣形象飆戲,在系內還有許多情感交流賺人熱淚。
拿磚塊狂敲頭一點也不手軟!《狂獸》余文樂一改型男模樣,跟張晉逞兇鬥狠飆戲超過癮

Edit/Wow  Photo/華映娛樂

耗資台幣5億打造的《狂獸》,由功夫高手張晉與男神余文樂首度合作,兩人一改之前的形象,張晉化身為辦案手段激烈的警察,余文樂則是超冷血的大反派,為了將余文樂繩之以法,張晉可是無所不用其極。

這部電影導演李子俊也設計了艱辛的拍攝場景,讓兩大男演員又要下水,又要打鬥,身上常常帶著傷口,還因為碰到海水讓傷口反覆化膿。劇情不只單詮釋導演的暴力美學,也展現親情、兄弟情等動人情節,讓人摸不著頭緒電影劇情會怎麼發展。

故事大綱

漁民走私集團頭子江貴成(余文樂 飾)指揮手下在大海的特定地點撒下漁網,撈起價值千萬的黑市黃金!重案督察西狗(張晉 飾)及阿德(吳樾 飾)趕到荒廢漁村,與登岸的貴成等人爆發黃金爭奪戰!貴成棄金逃走,西狗誓要將他繩之於法!

西狗與阿德憑各方線索先後於避風塘及鬧區等多個地點,與江貴成展開連場鬥智鬥力的搜捕,但阿德在過程中失手被擄走!西狗窮追不捨,終發現對方藏身公海。原來,走私集團的內鬥,迫使江貴成殺死養父,更失去運送黑市黃金的專利,唯有到公海的賭船上,與操控黃金供應的黑道老大鬼哥談判,才能扳回一成,但談判最終破裂。江貴成決定帶著一幫手下強搶鬼哥藏在水底的秘密金庫!西狗聞訊趕至,與江貴成等人在水底展開一場大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