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找出真正的殺妻兇手!崔岷植攜手女神朴信惠、柳俊烈主演韓國推理新片《沉默的目擊者》

改編自中國破億票房電影《全民目擊》,韓國推理新片《沉默的目擊者》找來崔岷植、柳俊烈、朴信惠攜手主演,光卡司就令人驚豔!

Edit / Ren Photo / 車庫娛樂

找出真正的殺妻兇手!崔岷植攜手女神朴信惠、柳俊烈主演韓國推理新片《沉默的目擊者》
朴信惠這次在《沉默的目擊者》中首度與柳俊烈合作,她說:「柳俊烈似乎相當多才多藝。第一次在《請回答1988》看到他,之後也看了《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他的演技讓我覺得他總能順應角色的不同,而展現出另一個樣貌,十分不簡單。」
 
柳俊烈本次在《沉默的目擊者》中飾演女明星的瘋狂粉絲,並無意間擁有了女明星死亡現場的關鍵證據,展現出完全不同於《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裡的面貌,令觀眾感到驚訝。崔岷植日前也提到首次和柳俊烈合作的心得,他說:「柳俊烈的表現相當積極,他不會問:『這樣演的話可以嗎?』而是直接照自己的想法去演,我覺得像他這樣積極地去表現他腦中所想的,是非常棒的優點。」崔岷植說在這次和柳俊烈的合作中,也令他想起自己年輕時的演技生活,很羨慕柳俊烈那坦蕩蕩的模樣。
 
電影將於2018年1月12日上映。
 
《沉默的目擊者》劇情
林泰山(崔岷植 飾)擁有每個男人夢寐以求的一切-金錢、名氣和權力,全都在他的掌心之中,他還有兩個要極力守護的女人,獨生女美萊以及身為知名藝人的未婚妻宥娜(李荷妮 飾)。泰山希望她們能夠和睦相處,但美萊對於未來的繼母充滿敵意。宥娜突然不幸車禍意外身亡,美萊因涉嫌重大被捕入獄。泰山堅信自己的女兒絕不會是殺人兇手,不惜一切動用自己的人脈要保護她。他得知長期跟蹤宥娜的金東明(柳俊烈 飾)掌握死亡車禍真相,遂雇用與美萊情同姊妹的好友-熙靜(朴信惠 飾),擔任美萊辯護律師。他們合力策畫了一場驚心動魄的計畫要揪出殺人兇手。為了找出真相,顛覆整個世界他也在所不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