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名嘴歐普拉&瑞絲薇斯朋主演,2018最讓人期待的迪士尼魔幻大片《時間的皺摺》!

改編自麥德琳蘭歌1962年的同名暢銷小說《時間的皺摺》(A wrinkle in time),曾榮獲世界兒童文學最高獎,由美國名嘴歐普拉(Oprah)與瑞絲薇絲朋主演,被譽為迪士尼上半年最令人期待的魔幻大片,光看預告就已經讓人迫不急待了。
名嘴歐普拉&瑞絲薇斯朋主演,2018最讓人期待的迪士尼魔幻大片《時間的皺摺》!
Edit/派脆克  Photo/博偉、網路
 
梅格與她的5歲弟弟、同學凱爾文,各自有他們成長的辛苦,無論是在學校或是家庭之中。某天梅格與弟弟遇到神秘的新鄰居「啥太太」,得知他們失蹤父親的可能音訊。梅格姐弟、凱爾文結伴去拜訪「啥太太」,進入到她的「鬼屋」,遇上一連串奇異的跨時空旅程。電影將在3月份在美國上檔,而台灣檔期尚未確認,想知道更多消息,請緊追我們的後續報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