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期待到不行!《屍速列車》續作《半島》即將開拍,李敏鎬&宋仲基有望加盟演出?

電影《屍速列車》在亞洲的好票房不在話下,導演延相昊2018年最新力作《念力》,在眾所期待之下,台灣則獨家在Netflix線上與大家見面!而導演近期公布了明年度的拍攝計畫,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屍速列車》續作《半島》!
 期待到不行!《屍速列車》續作《半島》即將開拍,李敏鎬&宋仲基有望加盟演出?
Edit/派脆克  Photo/微博、網路
 
《屍速列車》導演延相昊是近年韓國相當炙手可熱的名牌導演,自《屍速列車》爆紅之後,接下來也即將發展殭屍宇宙,全新作品《半島》,也是關於殭屍的內容,時間接續在上集故事之後,但沒有直接關係,而是圍繞在屍病毒蔓延到曾是安全地帶的釜山為中心展開故事。目前已完成劇本的前半段,預計在2019年開拍,是為《屍速列車》續集電影,將與《起源:首爾車站》、《屍速列車》合併成為一系列的故事。
 
然而,在《半島》中,前集故事的演員將不會回歸,會另外尋覓角色,此外也有傳出李敏鎬以及宋仲基可能加盟演出,不過後來隨即被製作公司否認,但可以看到全新的殭屍故事,還是讓人超級期待的阿~
 
 
2018大家都在期待!《屍速列車》導演最新科幻喜劇《念力》,韓版最強老爸搞笑出動!
雖然這次沒有大帥哥孔劉撐場,不過導演延相昊倒是端出另一個好菜的可能性,好故事總是能緊緊抓住各位觀眾的眼球。影片講述由柳承龍所主演的平凡老爸申石憲,在無意間獲得超能力,而因女兒露米遇上了危險,這時韓版的最強老爸理所當然得奮不顧身搶救女兒,不過這次靠的不是肉身血拚,而是神秘且力量無窮的超能力。
 
電影預告在2017年底時釋出,短短幾天就破千萬人次點閱,可見魅力一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