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女神劉詩詩為新片剪去長髮!犯罪燒腦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攜手鄧超、阮經天、文淇一同演出

改編自網路轟動推理小說,犯罪燒腦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找來鄧超、劉詩詩、阮經天、文淇和林嘉欣共同演出,光聽卡司就夠令人期待!

Edit / Ren Photo / 華映娛樂

女神劉詩詩為新片剪去長髮!犯罪燒腦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攜手鄧超、阮經天、文淇一同演出
劉詩詩這回為了新片剪去長髮,在電影中扮演痕跡學專家的警花,跟著鄧超一起查案,而常留著三分短髮酷味十足的阮經天則是以「妹妹頭」造型現身,戴上粗框眼鏡,詮釋電影中的高智商罪犯,突破形象演出行為殘忍連環殺人案的變態殺手。
 
電影將於2018年1月12日上映。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劇情
環殺人案發生,案中的受害人均遭儀式般虐待致死,但這些命案卻讓全市欣喜若狂...。精通犯罪心理學的神探方木(鄧超 飾)與警察米楠(劉詩詩 飾)調查時,他發現此案件似乎和自己的高中同學江亞(阮經天 飾)有關。這時,網路出現名為「城市之光」的用戶,發起以投票方式讓大眾決定律師任川的生死,全市陷入審判惡人的狂熱。方木和米楠用盡方法,仍無法阻止這場黑暗審判,但他察覺到江亞的妻子魏巍(林嘉欣 飾)是解開此案的關鍵,就在真相即將大白之時,一場驚人變故突如其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