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失去最愛的老公、沒了聽覺...《佈局》團隊打造全新封閉式恐懼電影《劫孕》

由西班牙懸疑電影《佈局》團隊打造封閉式恐懼新片《劫孕Inside》,改編自美國真實社會案件,將要揭開全球「剖腹偷嬰」的高犯罪率真面目。

Edit / Ren Photo / 威視電影

失去最愛的老公、沒了聽覺...《佈局》團隊打造全新封閉式恐懼電影《劫孕》
電影找來曾演出《陰宅》的瑞秋妮可絲 rachel Nichols主演,描述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孕婦莎拉(瑞秋妮可絲 飾),遇上一場無情的車禍,不僅失去摯愛的老公,車禍也奪走了她的聽覺。絕望之際,為了肚裡小孩,她選擇重新振作、獨自回到郊區的寧靜小屋生活。
 
不過就在日子漸漸恢復平靜時,意想不到的厄運卻突然在聖誕夜來襲!一名不速之客(蘿拉賀林 飾)強行闖入,並趁著莎拉來不及防備時,將她迷昏。但詭異的是,這名搶匪的目標不是任何財物,而是莎拉肚裡的嬰兒!這一個漫長的夜晚,一宗駭人的劫孕事件,一個沒有出路的密室……孤立無援的莎拉要如何逃出這個人間煉獄?
 
電影將於2018年1月26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