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日本推理大師最暢銷作品再登大銀幕!董子健、迪麗熱巴攜手演出華語版《解憂雜貨店》

繼去年的日本版之後,日本推理大師東野圭吾同名小說《解憂雜貨店》再登大銀幕,華語版找來董子健、迪麗熱巴與王俊凱攜手主演,再次給人溫暖療癒的力量。

Edit / Ren Photo / 華映娛樂

日本推理大師最暢銷作品再登大銀幕!董子健、迪麗熱巴攜手演出華語版《解憂雜貨店》
《解憂雜貨店》描述在現實生活中非常迷惘的年輕人,他們在一個夜晚闖進了一家荒廢的雜貨店,發現了一封來自1993年的信件,經由信件開啟了時光隧道,也改變了他們的命運,而華語版將三位闖入的年輕人其中一位改為女生,由25歲的迪麗熱巴演出,她在電影中的角色打扮非常中性,外表有如小男孩但卻有著女孩的細膩心思,更懷有音樂夢想,不時都抱著吉他練習。
 
而曾多次入圍金馬獎的董子健則演出三人中的大哥,脾氣暴躁,在雜貨店中經歷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後,他決定要嘗試改變自己的人生,究竟華語版會有怎樣不同的詮釋,各位記得到戲院捧場一下囉,電影將於1月19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