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來自北國最療癒的小精靈,《嚕嚕米大電影:冬日樂園》情人節溫暖獻映~

來自芬蘭超人氣的小精靈嚕嚕米,不管是出現在任何商品上,都相當討人喜愛,讓人忍不住想完全擁有牠可愛的身影。今年冬天,繼《嚕嚕米漫遊蔚藍海岸》又一童趣冒險,這次嚕嚕米要帶我們去哪裡呢?
 來自北國最療癒的小精靈,《嚕嚕米大電影:冬日樂園》情人節溫暖獻映~
Edit/派脆克  Photo/可樂電影
 
今年的冬天對於嚕嚕米來說很特別,因為他決定不再像往年一樣冬眠,而是決定要好好探索這陌生的雪白世界,這才發現原來冬日跟他想像的很不一樣!許多未曾見過的奇妙生物在雪中漫步,以及似乎有一股未知的神祕力量正籠罩著嚕嚕米谷,一名神秘的訪客即將現身……。充滿好奇心的嚕嚕米努力追查之下,才慢慢認識這名神秘訪客原來就是「聖誕節」!
 
《嚕嚕米冬日樂園》是一部溫暖人心、情感真摯的家庭動畫電影。對世界充滿好奇的小精靈嚕嚕米,在尋找「冬日訪客」的冒險旅程中,體認到慶祝節日的真義,是與家人一同相聚的美好時光。今年情人節2月14日,就和嚕嚕米一起去冒險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