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當年一起追的阿皓、小燕子!睽違14年,《鬥魚》電影版斥資上億拍攝2018年登場

2004年由郭品超、安以軒、陸明君、張勛傑等人主演的《鬥魚》,可以說是充滿許多90後的青春,睽違14年,《鬥魚》電影版即將登場,找來全新鮮肉組合,要來重新詮釋這部經典。

Edit / Ren Photo / 多曼尼、鬥魚劇照

當年一起追的阿皓、小燕子!睽違14年,《鬥魚》電影版斥資上億拍攝2018年登場


 
原本由郭品超飾演的「于皓」,這次找來新人林柏叡挑大樑演出,「小燕子」一角則由王淨出演,一直默默守護在小燕子旁的「單子」則由吳岳擎演出、林輝瑝、陳虹茜分別飾演「阿奇」、「紅豆」。

林柏叡飾「于皓」

王淨飾演「小燕子」
 
本片重金邀請韓國動作導演洪義渟親身指導,眾人每天都被操到「站不起來。」林柏叡在戲中飾演的于皓打戲多,因此被重點訓練,每天練打近千拳,打到連手要舉90度都有困難,只因他飾演的角色背負著的責任重大,對於同樣是新人演員的他,林柏叡將此次演出作為演藝生涯的賭注,面對強度一天比一天強的訓練,他拿出電影裡于皓的大哥擔當,「如果我撐不下去,我怎麼帶領其他兄弟!」
 
 
另外,當年壞到骨子裡的反派「豹哥」一角,則是由邱宇辰(毛弟)出演,導演柯翰辰看上他的反差感,對於演藝生涯突破演出,他樂觀面對,不擔心自己形象因而打壞,只求能夠有好的角色。
 
邱宇辰飾演「豹哥」
 
《鬥魚》電影版斥資上億拍攝,將還原1987年代眷村、以及重現電視版熱血尬車場景,希望能對於當代年輕人重新思考初衷以及生命的真諦,預計暑假上映。
 
 
《鬥魚》電影版劇情
在那個充滿希望的八0年代,三個來自眷村的年輕小夥子,在紅磚瓦牆中快意流竄,衝撞著校園體制、恣意揮灑著熱血和義氣。偶然與大家閨秀的小燕子(王淨飾)相識,雖然家庭背景天差地遠,于皓(林柏叡飾)還是鼓起勇氣追求燕子,在當年社會、校園、家庭的制式教條下,他們選擇相信自己,在兄弟與愛情中相互扶持,以為靠著自己還是能闖出那條通往幸福的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