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叫破喉嚨也沒人來救你!天外飛來的殺身之禍,恐懼極限公路電影《只殺陌生人》~

一家人開心出遠門旅遊,按照計畫在一個陌生的貨櫃屋營地過夜,當黑夜來臨,營地突然停電,黑暗中出現三個神祕的面具人,他們威脅、恐嚇,瘋狂測試這家人的恐懼極限,他們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叫破喉嚨也沒人來救你!天外飛來的殺身之禍,恐懼極限公路電影《只殺陌生人》~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美國一家人進行公路旅行,一晚行程安排在某處貨櫃屋營地過夜,但奇怪的是,偌大的營地空蕩蕩,無人出入,像是一片廢棄的空地,他們雖然覺得疑惑,但因天色已晚仍停留此處,不料卻因此引來殺身之禍。三名神祕的面具人在黑暗中探訪,沒有理由地開始攻擊無辜的這家人,使盡任何折磨手段,要測試他們的恐懼極限,想看看他們為了存活,能夠忍耐到什麼程度。這家人有可能死裡逃生嗎? 
 
 
改編自真實事件,講述一家人去旅行卻遇到來路不明的陌生人,天外飛來殺身之禍。本片是2008年《陌路狂殺》(The Strangers)的正宗續集電影,《陌路狂殺》當時以900萬美金的低成本預算,在全球狂賣,成功創下約8千2百萬美金的高票房,並開創了驚悚恐怖片的新類型,以貼近人們生活型態的恐怖遭遇為故事主題,其中三位面具殺人魔的囂張作為更是讓人膽戰心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