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只有日本人才能超越日本人!超荒謬真實事件《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電影版初夏感人登場~

緣起於2010年日本「Yahoo!知識+」的一則抱怨文,一位人夫投訴自己每天回家都會看到老婆都在上演各種死法,一時轟動日本社會,荒謬至極的真實故事竟然已經改編成電影版,即將在今年6月上檔。
只有日本人才能超越日本人!超荒謬真實事件《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電影版初夏感人登場~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依照這位人夫的貼文看來,愛搞笑的老婆每天當他回家時,都會以各種死法來迎接他的到來,一開始被老婆的誇張行徑嚇到暈倒,不過因為老婆每天的死法都大有不同,而且場景還越來越精緻,滿頭問號的老公於是就上網詢問網友意見……

這位網友的故事後來還被漫畫家Ichida改編成漫畫,有著不錯的銷量,還出兩集,甚至還有自己的主題曲。

在2017年時宣布真人化,改編成電影將在今年的6月份上映,片中找來榮倉奈奈以及安田顯飾演超爆笑夫妻,究竟這對夫妻到底在改什麼東東,期待台灣上檔時一探究竟!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主題曲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電影預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