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改編真實劫機事件!「控制」心機人妻羅莎蒙派克化身恐怖分子,攜手德國影帝主演新片《恩德培行動》

演出《控制》心機人妻的羅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這回在新片《恩德培行動Entebbe》更是狠上加倍,化身成為理念而戰的女性「恐怖分子」,劫持客機、綁架人質毫不手軟。

Edit / Ren Photo / 龍祥電影

改編真實劫機事件!「控制」心機人妻羅莎蒙派克化身恐怖分子,攜手德國影帝主演新片《恩德培行動》
 
《恩德培行動》是改編自真實事件,還在歷史上被視為「教科書等級」的突襲,劇情描述1976年,四名「巴勒斯坦解放組織」成員劫持了從以色列特拉維夫飛往巴黎的法國航空班機,並在烏干達的恩德培國際機場迫降後軟禁全機乘客,要求以色列政府釋放被囚禁的巴解成員。而後以色列軍方和其特工部門策劃了「恩德培行動」(Operation Entebbe),以及短的時間前往烏干達恩德培國際機場,實施救援與反劫機行動。
 
 
除了羅莎蒙派克之外,被稱為「德國一哥」的歐洲影帝丹尼爾布爾,曾以《決戰終點線》獲得金球獎提名肯定,這次在《恩德培行動》發揮前所未有的演技水準,詮釋出恐怖分子內心的掙扎與糾結。
 
電影將於4月4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