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這麼萌呆合法嗎?IMAX原創紀錄片《熊貓們》,看了就想馬上抱緊處裡阿~

由華納兄弟以及IMAX聯手,製作合拍的熊貓紀錄片《Pandas》(暫譯:熊貓們)近日釋出了預告片,萌呆傻的模樣,讓人想抱緊處理阿~
這麼萌呆合法嗎?IMAX原創紀錄片《熊貓們》,看了就想馬上抱緊處裡阿~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華納兄弟、IMAX
 
影片聚焦於成都大熊貓基地,大貓熊是中國國家一級保護動物,IUCN紅色名錄內列為易危物種。1958年設立的四川保護區的保護內容的重點就是大貓熊,這個保護區由國家林業局直接管轄。在基地出生長大的倩倩,被指派到野外與野生大熊貓們進行繁衍,目的是為了要讓野生熊貓的數量增加,而在此之前,她必須上一連串的訓練課程,喚醒她野外求生以及求偶的獸性與動物魂,成為一名能夠獨自面對一切的熊貓新娘。
 
來自美國的研究員以及一名來自內蒙的科學家,和倩倩組成了團隊,而影片全程使用IMAX攝像機拍攝,全程捕捉倩倩的刺激新旅程,踏出保護棲息地的她,進入四川山區會遇到什麼挑戰呢?
 
影片由克里斯汀貝爾配旁白,由David Douglas以及Drew Fellman執導,影片將在4月份於北美上檔。
 
《Pandas》紀錄片預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