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劉正學長回來了!朴海鎮、吳漣序主演電影版《奶酪陷阱》,白色情人節韓國登場

2016年電視劇《奶酪陷阱》創下當年tVN收視率第二名佳績,劇中主要角色朴海鎮、徐康俊、南柱赫以及李聖經等人氣也再度高漲。而這回電影版換了一大批演員,只剩下劉正學長獨撐場面,是否也能同樣受到歡迎,再創票房佳績呢?
劉正學長回來了!朴海鎮、吳漣序主演電影版《奶酪陷阱》,白色情人節韓國登場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改編自同名網路人氣漫畫的《奶酪陷阱》,內容敘述完美學長劉正和他無比平凡的學妹洪雪,以及性格不羈、從不在意別人視線的白仁浩三人之間的心理戰、矛盾和感情。城府深不可測的劉正學長,表面上看起來毫不在意洪雪,但是隨著兩人的相處以及彼此間感情的化學變化,兩人逐漸走在一起,並且相戀,讓所有人都嚇了一跳,特別是洪雪本人。而天才鋼琴手白仁浩過又去與劉正發生過衝突矛盾,洪雪的出現,讓他一下子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在電視劇版本中,導演刻意安排的詭譎氛圍,讓整部戲從一開始就充滿看點,所有人都在猜測劉正如此神秘兮兮以及性格古怪的背後原因,後來觀眾才發現,原來一件事情有很多不同觀點,當你以自己為中心看這個世界的時候,總會發生偏頗的時候,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想得那樣。
 
電影版《奶酪陷阱》這次只留了朴海鎮,其他主要角色則由吳漣序、朴基雄以及柳仁英等人飾演,而電影版的演員則更靠近原作者筆下的角色人物形象。有看過電視版的粉絲就知道,這部作品絕對和其他電視劇有很大的差異,因此電影版特別讓人期待。影片即將在3月14日於韓國上映,日本則在6月份,台灣上映時間未定,希望有機會看到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