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為什麼要逼我唸咒!話題作品《你才女巫,你全家都女巫》金馬奇幻影展搶先曝光

榮獲英國獨立電影三項大獎的話題強片《你才女巫,你全家都女巫》,是以兒童保護主題出發,運用諧趣手段架構的奇妙電影,影片預告中沒有任何真正的鬼魅巫術,有的只是一群大人對於兒童的暴力控制以及自我實現的過程。
為什麼要逼我唸咒!話題作品《你才女巫,你全家都女巫》金馬奇幻影展搶先曝光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世界無奇不有,小女孩竟是女巫?擾人異事發生在非洲尚比亞小村落,衰事來得又急又猛,受波及的倒楣村民將矛頭指向剛好在現場的八歲女孩,說她就是掃把星、惡毒女巫!
 
經過潦草的審判,女孩被當局判死,押送到女巫園區聽候處置。她被強制綑上限制飛行的緞帶。若自行剪掉,就表示願意被當成山羊宰殺,若選擇留著,就能當個驕傲的「人民公巫」,為國家的觀光經濟出一份力。
 
巫術強大者,更能協助公權力辦案、行銷農產品,甚至為天旱祈雨。不想死的小女孩,決定闖出一場驚天泣地的女巫人生!這看來讓人哭笑不得故事敘述,令人期待故事的發展,影片將在4月27日正式上映,不過在4月13日起跑的金馬奇幻影展可以搶先看到,請注意詳細官方資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