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男神就是帥!劉德華出席「第37屆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白色西裝根本王子大人~

「第37屆香港金像獎」在昨日頒發,永遠的男神劉德華本次以《拆彈專家》入圍最佳男主角獎。
男神就是帥!劉德華出席「第37屆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白色西裝根本王子大人~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一身白帥西裝,香港電影中流砥柱劉德華,本次以入圍者身分參加頒獎典禮,不過最後最佳男主角一獎,是由古天樂以《殺破狼》獲得。華仔本次也與梁詠琪共同頒發最佳導演獎,最後由執導《明月幾時有》的許鞍華獲獎。
 
而台灣電影《大佛普拉斯》也在本次拿下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獎,實至名歸。
 
重磅歸來!劉德華電影新計畫《拆彈專家》、《掃毒》續集電影接續登場
香港寰宇娛樂集團2018年正式宣佈,由劉德華主演的《拆彈專家》即將推出續集,華仔將再度與邱禮濤聯手,打造一部更勝上集的刺激巨作。另一方面,華仔也宣佈加盟《掃毒 2》,除了主演之外,也擔綱監製的角色,當然在首集中有著高水準表現的古天樂也將重磅回歸。
 
寰宇娛樂也保證,這次的續作包含《拆彈專家》、《掃毒》都會比上一集更要豪華,卡司更加堅強,製作費也將投入更高的資金,據了解,《掃毒》將選在香港以及菲律賓兩地拍攝,製作費也將調高至1.8億人民幣,可以說是全面升級,再加上劉德華的加盟,看點肯定再加倍。
 
《掃毒》已經預計在今年開機,而《拆彈專家》準備在2019年開拍,這也表示,這兩年我們可以一直看到華仔的帥氣身影了,大家期待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