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當老爸變身美魔女!變性後你還愛我嗎?《我的美麗爸爸》悸動人心的親情故事.....

柏林影展影后芬妮亞當擁有許多代表作,不管是在《八美圖》中的傲,又或是在蔡明亮《臉》中的雅,她總是能演繹到位,而這次在最新電影《我的美麗爸爸》中,詮釋變性人父親,她又會有怎樣精湛的表現呢?
當老爸變身美魔女!變性後你還愛我嗎?《我的美麗爸爸》悸動人心的親情故事.....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相同題材美國電影《窈窕老爸》在2005年問世時,藉由費麗西蒂荷夫曼的精彩演出,讓人感受到變性族群背後的感人故事。而今年《我的美麗爸爸》再次重啟相關議題,背景轉換到法國,同樣也深深讓人感動。季諾在辦完母親的喪禮後,動身尋找當年拋棄妻子的渣父,卻只找到疑似小三的肚皮舞孃蘿拉。殊不知這位美豔的小三,二十五年前就是季諾要找的「他」。
 
蘿拉當年的絕情缺席,讓季諾難以釋懷。面對毫不知情的兒子,蘿拉儘管心慌,也盡其可能用現在的模樣愛他。幾次互動下來,季諾的心逐漸柔軟起來。重塑自己且活得精彩的蘿拉,究竟會不會和季諾出櫃,坦承自己的人生故事?影片即將在4月13日與台灣的觀眾見面,絕對不能錯過。
 
收藏